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禅师或不愿久留纽约 湖人烂有利他重返洛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湖人来说,“禅师”菲尔-杰克逊离去后的阴影是很难消散的,毕竟他曾经率队取得五冠辉煌,又是珍妮-巴斯的未婚夫。但自从69岁的杰克逊接任尼克斯总裁之后,他重回湖人的流言似乎就平息了。

ESPN:禅师或不愿久留纽约 湖人烂有利他重返洛城

  但ESPN专家霍尔姆斯在专栏中认为,在2019年之前,禅师并非没有重回湖人的可能。全文编译如下:

  禅师作为球队高层的“菜鸟赛季”无疑是一场灾难,目前的尼克斯只取得了10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一,联盟倒数第二。

  但禅师并没有逃避,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他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的试验完全是失败打脸的。”

  而杰克逊的很多话也模棱两可(正是他的风格),让人不由得猜测他未来的打算里会不会有离开二字。

  在谈到建设尼克斯时,他说:“如果我不想在这个职位做上四五年,我就不会直接会找个年轻的教练了。”

  但随后《纽约时报》记者又立刻补充道:“69岁的杰克逊并不打算长久地经历纽约的冬天,不想在这里付出更多私人生活上的牺牲。”

  杰克逊到现在还留着位于洛杉矶的房子,而他与未婚妻珍妮的相处也越来越少。“这不是理想的情况,与15年来的伴侣分居。”他说,“但我们会没事的。”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湖人未来有没有可能给杰克逊创造一个位置。想想前不久吉姆-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假如湖人在三年内无夺冠实力,他就引咎辞职。珍妮对此事的回应也耐人寻味,她大力附和称自己一定不会忘哥哥定下的期限,也不知湖人的糟烂会否成为禅师回归的契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