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管理层愿交易林书豪 市场行情平淡乏人问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网站《体育新闻》专家希恩-邓利维爆料称,湖人管理层对交易林书豪持开放态度,希望用他去换来一点重建资产,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的市场行情并不是很好,如果湖人一定要求在交易中得到不错的筹码回报,那林书豪很可能无人问津。

  林书豪的现行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为837万美元。截至目前,他本赛季一共出场了47次,首发23次,在25.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4分4.7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自从科比受伤报销后,湖人已彻底进入摆烂模式,他们目前的战绩为13胜35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如果湖人常规赛的战绩足够烂,那有希望留住手中的2015年首轮签(前5顺位受保护),否则将送给太阳。

  在此背景下,湖人执意让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担任首发控卫,林书豪则继续打替补。更让他失望的是,主教练斯科特一直不太认可他的球场能力,后者多次公开批评林书豪缺乏稳定性和侵略性。业界普遍认为,林书豪今夏和湖人续约的可能性极小。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为2月20日。有不少专家认为,林书豪虽然稳定性不是很好,但进攻端有明显的优点,他的突破分球可以给一些季后赛球队带来帮助。换句话说,如果湖人管理层对筹码回报的要求不是太过分,库普切克还是可以成功送走林书豪的。

  “林书豪这个赛季很艰难,特别是近段时间表现很差,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市场行情,也会对他今年夏天寻找理想的合同产生负面影响。客观的说,湖人的体系和他的特点不太协调,当然林书豪本身也确实有问题,比如中投不稳定等。”邓利维如是点评道。

  从某种意义上讲,湖人交易林书豪是个双赢的结果。对于林书豪来说,他亟需找到一支能充分发挥他特长的球队,这对于他未来的职业生涯非常关键。

  “林书豪并非一无是处,他仍是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如果能用他去换来一些资产,湖人肯定是很愿意的,但老实说,林目前的市场行情很一般。”邓利维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