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称为赢球愿打替补 名记调侃:想争第六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近期有不少关于凯文-乐福为三巨头牺牲的消息。对此,勒布朗-詹姆斯给出了这样的观点,为了赢球,他甚至愿意去打替补。

  作为2届总冠军,4次常规赛MVP,11次全明星,詹姆斯本赛季场均交出26.2分5.5篮板7.4助攻的数据。詹姆斯坦言,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个人荣誉,而是赢球。

  “对我而言,作为球队领袖,这(是否打首发)不重要,”詹姆斯说道,“无论这支球队需要什么,只要为了球队赢球,我可以打替补,我是认真的。我愿打替补,只要能帮到我们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伙计。”

  骑士队随队记者克里斯-汉内斯调侃道,“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球员,难道詹姆斯想争取最佳第六人?”

  显然,詹姆斯只是说说。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听到这话时回应道,“不,不,他现在做得挺好的。”不过,布拉特表示他欣赏詹姆斯这样的言论。

  两天前击败森林狼队,詹姆斯发表过类似观点。当时詹姆斯表示:“最后,你想赢球,你愿意牺牲一切帮助球队赢球。你不会在乎出手次数,接球次数。如果你想赢球,就会愿意(牺牲)。为了赢球,我愿意整场没有1次出手,愿意去抢篮板、助攻、制造进攻犯规、抢断。我不需要投篮,因为我关心的是赢球。”

  自休赛期组建三巨头后,詹姆斯、乐福和凯里-欧文的化学反应比预期慢,所以“牺牲”成为近期骑士队的主旋律。就如同乐福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会更多争抢篮板和做好防守。

  骑士队近况不错取得一波11连胜,目前以30胜20负排在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