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魔兽休战影响火箭防守 一人有望补其空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霍华德因伤休战,对火箭防守实力有较大影响。

  此前火箭官方宣布,霍华德接受了右膝骨髓穿刺注射治疗,接下来他将开始恢复过程,据悉,在4周后将接受复查。这也意味着霍华德回归赛场至少要等到3月份。

  “之前他也曾因伤缺阵,我们经历过类似情况,”阿里扎说道,“每个人都需要努力表现。同时大家需要接受更多挑战,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打出更好的进攻,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经因为伤病等原因,缺席了16场比赛,在上场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6.3分11.0个篮板1.4次封盖。在哈登看来,霍华德的缺阵,对于火箭防守影响较大。

  “霍华德给我们球队带来很多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保护内线、封盖以及抢篮板,”哈登坦言,“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会想念他。不过作为一个整体,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好,去填补他留下的空缺。”

  尽管霍华德将因伤缺阵一段时间,不过火箭队近期也有好消息传出,那就是大前锋琼斯伤愈复出。在过去3场比赛中,琼斯场均能送出6.7分4.0个篮板1.7次封盖。对此,哈登表示,相信琼斯有望去填补霍华德休战留下的空缺。

  “他看上去很强壮,似乎块头变得更大了,”哈登说道,“在伤愈复出之后,他表现不错。时间真的很重要,我们全队都需要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