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21分14铁独木难支 绿衫军5人上双轻取纽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尼克斯。全场打完,绿衫军108-97战胜对手,终结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6-19、31-25、23-28、28-25(凯尔特人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萨林格22分9篮板6助攻,布拉德利26分。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6篮板,但他全场23投仅9中,命中率并不高。

  首节,绿衫军迅速占据场上优势,以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开局。此后,尼克斯始终处于追赶态势。可半场打完,他们还是落后了13分。易边再战后,纽约奋力反扑,并且在末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萨林格里突外投连续砍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绿衫军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此后,纽约放弃抵抗,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108-97战胜尼克斯,终止了3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萨林格、特纳、巴斯、布拉德利、斯玛特

  尼克斯首发阵容:阿蒙德森、安东尼、杰森-史密斯、卡尔德隆、加洛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