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矛盾解除!尼克扬和主帅交心:不想搞成魔兽那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随着科比-布莱恩特的因伤赛季报销,湖人替补得分后卫尼克-杨本应挺身而出挑起球队进攻重担。然而他的表现却令人极度失望,投篮命中率一路下滑,甚至因此疑似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之间产生一些不和。

  “将帅失和”的苗头最早出现于上周湖人对火箭的比赛中,那场比赛杨只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时间,斯科特赛后对此的解释是他不喜欢杨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和展示出来的肢体语言。之后的两场比赛,杨因为脚踝受伤连续缺席,但周一对尼克斯之战,在医生开绿灯的情况下,他仍然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时间。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也隐晦地发了一些牢骚。

  不过好消息是,无论是杨还是斯科特,似乎都不想让事情变得复杂化,所以周二两个人进行了一次谈话。事后杨对这次单独交流的评价是“很酷”。

  “事情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想知道接下来会怎样。不过我们都谈开了。”

  斯科特也表达了类似的情绪:“(DNP的安排)并不是有意要针对他。我首先必须要让自己相信他能带着百分之百的状态上场,所以我想先看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再说。”

  那么斯科特上周对于杨上场时间的安排中并不夹杂任何对他比赛态度的意见?“从我的角度来说?”斯科特回答道,“完全没有。”

  那么杨又怎么看呢?“我并不想要像他们和保罗(加索尔)或者德怀特-霍华德之间搞得那样。”杨举出了两位曾经和主教练产生明显意见分歧的前湖人球员的例子来阐明自己的态度,“我只想把话说开,彼此间能够相互理解。”

  杨表示自己之前受伤的右踝还是有一点疼,不过他还是坚持完了两个小时偏重于体能的训练课内容。接下来,杨需要证明自己能在一月份命中率32.3%的基础之上,打出更高的比赛效率,否则那个他自诩的绰号“IDM”(I Don’t Miss)就将成为一个笑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