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犀利哥受伤休战两周 恐影响紫金军交易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湖人中锋乔丹-希尔因为臀部肌肉拉伤将休战两周。与此同时,著名湖人跟队记者迈克-图德尔也在推特上证实了此事。

  希尔是在上一场不敌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只打了7分钟便遗憾退场,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昨天湖人对他的伤情进行了再次评估,“犀利哥”在结果出来前就意识到自己很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本赛季截至目前,希尔一共出场了48次,在2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2.3分8板1.4次助攻0.9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7.6%,其中前4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在科比受伤报销后,希尔成为了湖人进攻端最值得依赖的球员,他的停赛将令紫金军团雪上加霜。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也有很多流言称湖人管理层有可能将希尔交易,后者的现行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下赛季为球队选项,由于湖人已经进入彻底摆烂模式,而希尔并非球队的长期规划,所以业界普遍认为他被摆上货架的可能性很大。

  但这次受伤可能会影响湖人的运作计划,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是2月20日,只有等希尔复出重返赛场后,对他有意的球队才会考虑与湖人进行交易谈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