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埃托奥同桑普主帅闹翻 任性!恐加盟6天就解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可能在签约桑普多利亚仅仅6天后就同球队解约,目前他已经拒绝参加球队训练,而且同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闹翻。

  在上轮意甲联赛,桑普多利亚1-5负于都灵,为了惩戒球员,桑普多利亚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要求球员在今天进行双倍的训练,可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却拒绝参加合练,并且擅自离开了训练场。目前桑普多利亚高层正在充当和事佬,希望埃托奥可以同主教练搁置分歧,如果双方无法谈妥的话,那么埃托奥的合同很可能终止。

  埃托奥在上周二才刚刚加盟桑普多利亚,一旦解约,这名前切尔西射手将无法其他俱乐部踢球,这是因为他在本赛季已经为埃弗顿踢球,而他也曾经代表桑普多利亚上演了首秀。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事实上,一旦埃托奥无球可踢,不排除这名球员直接退役的可能性。

  埃托奥虽然曾经是一名世界级前锋,可是在职业生涯中,喀麦隆猎豹也是一位争议球员,在巴西世界杯之前,他就曾经带领喀麦隆队罢训,威胁拿不到奖金就不登上前往巴西的班机,好再最终罢训和平解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