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仍在意选秀时遭76人冷落:这是我前进的动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据《philly》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对于1996年选秀大会未被76人选中感到失望,不过在他看来,这也是自己前进的动力。

  此前科比进行了肩膀手术,本赛季报销,预计要休息9个月时间。尽管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科比可能会因此提前退役,不过他本人表示,希望能在下赛季重返球场。

  其实自从进入NBA联盟以来,科比就一直将外界的质疑声作为前进的动力,时至今日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如今仍在意1996年选秀大会上未被费城76人选中的情况。

  费城是科比的家乡,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76人拥有状元签,众所周知,当时他们选中了阿伦-艾弗森,而科比则是在当年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

  “我真的很难过,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76人没有用状元签挑我,”科比说道,“现在的感觉依然如此。我是一个竞争者,对吗?在他们看来,艾弗森的能力比我更出色,而这也一直激励我前进。”

  尽管当时没有加盟76人,不过后来被交易至湖人,对于科比而言,显然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自从1996年进入联盟至今,科比一直都在湖人队效力,本赛季是科比效力湖人的第19个赛季。

  “我已经感到很幸运,”科比坦言,“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经常发生。很长一段时间里你或许不会看到它。一个球员能够打如此长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科比已经赢得5枚总冠军戒指,如果下赛季能重返赛场,那么他显然会继续去追逐第6枚总冠军戒指,从而有望在这方面追平迈克尔-乔丹。

  “每个赛季我都试图去赢得胜利。每次我踏上赛场都是为了赢得总冠军,”科比说道,“我相信我们届时将会继续为此努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