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足协宣布主帅下课 为避免世预赛备战受影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消息,日本足协已经决定同刚刚率队参加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解约,除了未能卫冕亚洲杯这一战绩考核指标外,深陷假球风波的阿吉雷不久就将赴西班牙瓦伦西亚法院接受传唤则是导火索。

  由于在2010-11赛季执教西甲劲旅萨拉戈萨期间涉及假球事件,早在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开始前阿吉雷就传出了被日本足协炒鱿鱼的绯闻,但是当时日本足协为了卫冕亚洲杯,以大局为重,选择了继续让阿吉雷带队出征,以减少临阵换帅对球队卫冕造成影响,因此阿吉雷才得以带队参加了亚洲杯。

  虽然有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等旅欧国脚倾力出战,但是随着日本队被阿联酋点杀在四强外,未能完成卫冕亚洲杯冠军重任的阿吉雷也深知自己在日本国家队主帅位置上的日子屈指可数。由于西班牙假球案的调查审理工作即将在瓦伦西亚法院开庭,已经接到西班牙检方传唤的阿吉雷也将出庭,因此日本足协才决定终止与阿吉雷的合同。

  对于自己的离职,阿吉雷表示他早已预料到了会这样与日本足协分手:“其实在一月底我已经就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同日本足协分手,对于他们的这个决定,其实我早已有了准备,和我预料得一模一样。其实并不是因为点球输给阿联酋在亚洲杯淘汰出局那么简单,我们之间还是在远期规划有冲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