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双雄高薪争抢埃托奥 猎豹或赴上港联手孔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随着卡希尔转投上海申花锁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此前被曝出收到上海申花两年800万美金报价的埃托奥也被意大利媒体曝出了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虽然刚刚加盟桑普多利亚不久,但是埃托奥对于桑普多利亚军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似乎并不敢兴趣,并在加盟之初随即就曝出了埃托奥拒绝赛后第一天的全队合练,并与主帅理论。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认为两个人只是交换意见时声音大了点,但是如此轻猫淡写地总结将帅之争却丝毫没有缓解队内的危机。

  就在费雷罗一再强调“桑普多利亚是个坚不可摧的球队,球队任何大事都为球队利益让步”,但是埃托奥貌似并不买账。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如果埃托奥继续与主帅争下去的话,那么喀麦隆人在桑普多利亚的日子可就是到头了,因为米哈伊洛维奇已经多次和主席费雷罗商讨过与埃托奥解约一事。虽然主席费雷罗多次从中斡旋,埃托奥也已经随队训练,但是这一风波过后,埃托奥收到的邀请却远没有减少的意思。

  埃托奥的经纪人早在埃托奥和米哈伊洛维奇爆发罢训风波之前就已开始为猎豹寻找下家,做好了在桑普多利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准备。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除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宇宙队外,中超上海上港队是最有希望引入埃托奥的球队,因为他们给出的薪水实在让人难以拒绝。倘若一旦埃托奥加盟上海上港,这位非洲火药桶能否乖乖听从埃里克森的教导,则要取决于上港的薪水有多高了,毕竟孔卡可拿着上港的顶薪,而埃托奥一向喜欢挑战权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