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赛季中超赛程确定 国安首轮客场挑战力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4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赛季中超联赛完整赛程表昨天确认,3月7日将在杭州绿城主场进行2015赛季中超开幕式,绿城对阵富力的比赛将作为揭幕战。北京国安队在赛季上半段对手由弱到强,颇有利于球队前期抢分争冠。

  目前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全部敲定,开球时间也基本确定。开幕式并未选择在上一年度的冠军广州恒大主场举办,而是在绿城主场进行。恒大首战升班马永昌,鲁能首战亚泰。

  从公布的30轮联赛对阵表来,国安队的对手顺序在上下半段均是由弱到强。国安赛季首战是在3月8日下午3点35分,远征重庆对阵力帆。首个主场在3月13日对阵建业,第3到第6轮对手为绿城、绿地申花、上港三支长三角球队;到第7轮,国安将遇到真正考验,客战鲁能。间歇期过后,国安在8到14轮将顺序对阵亚泰、舜天、申鑫、富力、泰达;6月28日第15轮国安将客场挑战恒大。联赛上半程,国安需要担忧的是亚冠、中超两线作战可能带来的战绩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将在赛季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恒大,而恒大联赛倒数第二轮还要主场面对鲁能,如果国安赛季结束前几轮咬住积分,很可能在赛季末再度上演2014与恒大的争冠好戏。

  (记者孙永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