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亚洲外援日渐清晰 韩国球员洪正好或为意中人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2月04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超霸杯2月14日就将在鲁能泰山和广州恒大之间打响,大战来临,鲁能泰山队的亚洲外援何时亮相成为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韩国球员洪正好很有可能就是鲁能的意中人。

  鲁能一直想找一名韩国外援并不是什么秘密。最近几个赛季,每到引援的时候,总会有韩国球员与鲁能产生绯闻。2014赛季结束后,随着麦克格文确定离队,鲁能的亚洲外援名额会留给谁又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之前,曾经有消息说,韩国国脚郭泰辉可能会牵手鲁能,但最终这个消息被证实为传言。

  最新消息表明,鲁能相中的的确是一名韩国球员,而且这名球员还在德甲踢球,但因为伤病原因,这名球员并没有参加亚洲杯。综合以上信息,目前在德甲奥格斯堡俱乐部效力的洪正好很有可能就是鲁能的意中人。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8月12日,身高达到1.86米,同时速度也很快,在韩国国内被称作“洪明甫接班人”。早在2010年7月,洪正好就首次入选了韩国国家队,至今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4次。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曾试图引进洪正好,但当时恰好洪正好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于是恒大转而引进了另一名韩国球员金英权。此外,北京国安也曾向洪正好发出邀请,可他不愿意来中超踢球,最终选择了加盟奥格斯堡俱乐部。

  虽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长合同,但因为他在德甲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有消息称,洪正好可能会选择返回亚洲踢球。鲁能如果在这个时候邀请他,正好能满足多方需求。

  按照计划,鲁能将于2月7日回到济南,届时,鲁能相中的亚洲外援到底是不是洪正好,或许就会有个定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