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联赛赛程公布 恒大倒数两轮连续踢鲁能国安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2月04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2015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7日开始,直至10月31日结束。另外,中国足协还确定2015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杭州绿城将作为新赛季第一支亮相球队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季中有四次休整机会,第一阶段联赛从3月7日开始后到6月4日(第13轮)结束,联赛开始进入休整期并在6月20日重新开始。第12轮(5月30日)和第13轮之间属一周双赛,重开后的第14轮~第16轮,也是在8天的时间内完成三轮比赛。联赛的第二次休整期是在7月26日的第21轮比赛结束后,各队迎来将近15天的喘息时间,第22轮在8月11日重新开战。随后在8月22日第24轮结束后,联赛又一次进入长达20天的休整。最后在第27轮(9月26日)完成后,第28轮比赛在10月18日才开始。

  广州恒大在首轮主场迎战升班马球队石家庄永昌,另外他们将在第14轮(6月21日)客场对阵山东鲁能,而第15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按照这样的赛程安排,联赛的最后两轮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如果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依然展现像2014赛季那样的夺冠竞争形势,最后一轮有可能成为整个赛季的焦点。

  另外,由于上海方面的场地原因,中国足协对第10轮的广州恒大对阵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进行了调整,改为广州两队主场,这也意味着在5月15日(或16日),广州球迷将在天河主场见证孔卡的“回归”。

  (记者 李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