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MVP竞赛榜:库里哈登仍居前两位 詹皇杀入三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31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网今天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萌神”库里和“大胡子”哈登仍然排名前两位,“皇帝”詹姆斯超越老鹰控卫蒂格杀入三甲。勇士“水花兄弟”组合的另一人汤普森也上榜,被他挤下榜的是凯文-杜兰特。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1、史蒂芬-库里(勇士),上期排名:1

  库里凭借稳定性霸占这个席位,可以说本赛季联盟中没有多少人比他更为稳定。下个月2015年全明星赛将在纽约举行,这场备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比赛,也许只是库里和他的兄弟汤普森一起展现他们投篮能力的舞台。不过在那之前库里和勇士要将精力放在一场重要的常规赛比赛上:2月7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老鹰,目前这两支球队在各自联盟领跑,那场比赛将是联盟最强者的直接对抗。

  2、詹姆斯-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无论德怀特-霍华德能不能出战,哈登都能继续带领着火箭,这恰恰说明了大胡子的真实价值。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哈登场均能砍下33分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他已经成为比赛中最好的创造者,不仅是为自己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上赛季哈登取得的成绩本就是无法忽视的,今年夏天经过美国队的深造,使得他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他已通过自己的比赛建立了巨大的自信。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4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充分认识到詹姆斯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哪怕这支球队还拥有像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这样的超级巨星。在过去八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拿到30.5分、6.8个篮板和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如果骑士能在他的带领下继续前进,那么相信没有人会记得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有关对布拉特的执教能力和詹姆斯的领袖能力的解剖。

  4、杰夫-蒂格(老鹰),上期排名:3

  蒂格和他的队友保罗-米尔萨普、阿尔-霍福德坚持表示他们不关心是否能进入全明星,这可能是真实的。幸运的是,这三人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的替补阵容。这是蒂格首次入选全明星,如果他能让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成为一种常态,那么就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入选。蒂格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当中备受质疑,现在他已有了巨大的改变,并带领老鹰取得17连胜,创造亚特兰大职业体育球队的新纪录。

  5、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上期排名:5

  利拉德落选全明星阵容,波特兰全民为他鸣不平,波特兰警方甚至表示,要针对利拉德落选一事立案调查,罪名是“抢劫”。当然,利拉德还有一个机会,那就是顶替受伤的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老鹰,这对于利拉德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是的,西部联盟有很多优秀的控球后卫,但是利拉德属不属于顶级控球后卫之列,只有靠他自己的比赛来证明。

  6、马克-加索尔(灰熊),上期排名:6

  7、约翰-沃尔(奇才),上期排名:7

  8、克莱-汤普森(勇士),上期排名:未上榜

  汤普森最近的表现只能用妖兽来形容,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得到32.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惊人的52%,在与国王一战的第三节更是砍下创纪录的37分。其实整个一月份汤普森的表现都是神话般的,场均27.3分,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球命中率为52%、罚球命中率为85%,这样的表现还不配入选全明星吗?如果汤普森能保持这种疯狂,那么他能进这份榜单的前五。

  9、凯尔-洛瑞(猛龙),上期排名:8

  10、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并列第9

  下五位:凯文-杜兰特(雷霆)、吉米-巴特勒(公牛)、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阿尔-霍福德(老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