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兴趣引进林书豪 攻击性强可扮欧文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谢利-陈撰文曝料称,骑士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为詹姆斯和欧文再引进一名帮手,他们的潜在目标是湖人的林书豪、热火的科尔和尼克斯的卡尔德隆,另外76人的迈卡威、黄蜂的兰斯-史蒂芬森以及太阳的恩尼斯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骑士目前的大名单只有14人,还剩下一个名额,之前他们曾和多名后场球员传出流言,但最终并没成为现实。据悉骑士管理层打算将最后名额留给射手雷-阿伦,但后者要到2月份才会做出决定,且奇才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得到他的球队。

  骑士本赛季的磨合并不顺利,但先后引进了J.R.史密斯和莫兹戈夫后,战绩渐渐有了起色,最近取得了8连胜,暂排名东区第5位。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名额肯定会留给后场球员。

  “据我所知,骑士更渴望引进一名有攻击力的球员,最好是能当欧文替补的那种。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他们必须要想法动手了。”ESPN著名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如是曝料道。

  直白点说,骑士希望能得到一名具备攻击性的控球后卫,而林书豪无疑便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本赛季截至目前,林书豪场均数据为10.5分4.6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2.8%,远投命中率36.5%。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最高,强突篮下更是他的最大特色。

  “林书豪、科尔、卡尔德隆、迈卡威、恩尼斯和史蒂芬森都是骑士的考虑对象,这些人里科尔无疑最适合骑士,因为他和詹姆斯曾做过队友,但据说他很可能被热火送到活塞,底特律人渴望用他去填补詹宁斯受伤留下的空缺。史蒂芬森、卡尔德隆和迈卡威也不错,但毋庸置疑的是,骑士要想得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必须付出高昂的筹码代价。”谢利-陈如是分析道。

  这也意味着,骑士很有可能将引援目标锁定在林书豪身上。林书豪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骑士引进他不会有什么风险,斯科特对林书豪并不是很认可,后者很难成为紫金军团的长期规划的一分子,所以提前离开湖人对于他来说并非坏事。

  唯一的变数是,科比受伤报销让湖人对林书豪产生了一点依赖,库普切克是否会交易他变得有些让人捉摸不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