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盼参加下赛季训练营 4个月后方能自由跑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明确表示,科比报销导致湖人有希望留住自己的15年首轮签,这并非全是坏事,但湖人肯定不会故意摆烂。他同时还透露,科比将会使用一种特殊的支架来帮助恢复肩伤。

  科比刚刚完成了右肩袖肌肉撕裂手术,预计需要休息9个月,这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但从重建的角度看,这也算不上是坏事,因为即便科比在,紫金军团也没希望进入季后赛。如此,科比报销可以让年轻球员们获得足够多的锻炼机会。截至目前,湖人的战绩为12胜34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全联盟倒数第4。

  之前纳什的交易中,湖人将2015年的首轮签送给了太阳,但前提是前5顺位受保护。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很有希望留住这个首轮签,对此库普切克也是心知肚明。

  “能留住一个前5顺位的选秀权自然是好事情,但我们不会为此故意输球。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们都无比渴望赢球,他们都收到指示了,我这样表达可能不太准确,我不用去强行要求球员们去努力争胜,我也不用专门去给斯科特打招呼,督促他去全力以赴,这就是他们都还在这里的原因所在。”库普切克说。

  对于斯科特赛季初期过度使用科比,库普切克并没有加以指责,斯科特本人则已经主动揽责,他在11月份让科比的平均出场时间高达37.1分钟。

  “我不认为科比会就此退役,我周四早上和他交流过了,他说很期待参加下赛季的训练营,这也是我们所想看到的结果。他接下来将会使用特殊支架,那是一个看起来比较笨拙的支架,这将会帮助他很好的保护伤处。在他能自由的跑动之前,科比需要3至4个月的养伤周期。”库普切克说。

  虽然科比渴望参加训练营,但这取决于他的恢复进展情况。如果他的恢复情况不错,那对于湖人休赛季招募自由球员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我来说,科比下赛季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在休赛季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库普切克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