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总:科比不会退役 今夏必须提升湖人天赋级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接受肩膀手术第2天,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上,库总表示他认为科比并没考虑退役;同时表态今夏必须提升球队的天赋级别。

  湖人队官方确认,科比在接受右肩手术后将休战9个月。在与湖人队还剩最后一年合同的情况下,科比的未来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此,库普切克说道:“我认为他不会退役。我们有过交流,科比告诉我,他正着眼下赛季训练营。”

  如果科比回归的话,将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20年。本赛季算在内,湖人队已连续2年表现差强人意。今夏,紫金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库普切克表示:“一大关键是我们必须提升这支球队的天赋级别。”

  库普切克暗指,科比会在今夏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对我来说,如果我们能在休赛期提升实力的话,将是科比做出的一大贡献。”有流言指出,湖人队极有可能追逐戈兰-德拉季奇和马克-加索尔等大牌球星。

  已经很久没有史蒂夫-纳什的消息了,他被公认是这个联盟最聪明的人之一。库普切克表示他每月会和纳什见一面,近期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会回到湖人队,主要是调教队中年轻球员。

  湖人队今日将对阵公牛队,球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3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