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将至少缺阵两场 火箭宣布再度下放首轮新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因为右膝伤势,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至少缺席接下去两场比赛。与此同时,火箭队再度宣布下放首轮新秀克林特-卡佩拉。

  一天前,霍华德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球队将在晚些时候宣布“魔兽”的检查结果。目前能肯定的是,霍华德右膝内有积液,队医会在未来几天评估其伤势。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本周末将迎来客场背靠背,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队和活塞队,此次东部之行,霍华德不会随队前行,也就是说他至少将缺席这两场比赛。

  在此之前,霍华德因膝伤已缺席多场;还有近期他受困右脚踝伤势,缺席了与湖人队和小牛队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霍华德一共打了32场球,场均出场32.2分钟交出16.3分11.0篮板1.4盖帽1.4助攻的数据。

  与此同时,今日火箭队官方宣布,再度将卡佩拉下放至发展联盟。这一季卡佩拉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6场球,最近1场是客战湖人队出场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卡佩拉还没有得到其NBA第一分。

  由于泰伦斯-琼斯在一天前与小牛队一役中替补出场,表明他已从腿部神经的问题中恢复。在这样的背景下,火箭队再度下放卡佩拉。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14负排在西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