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入全明星实至名归 多项全能或压汤普森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5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揭晓,火箭球星哈登虽然未能在投票当中获得首发的资格,但是还是不负重望地入选了替补阵容名单,这也是他实至名归的荣誉。

  尽管从排名上来说火箭只是位居西部第五,不过32胜14负的战绩却是和开拓者、快船持平,这也是除了一骑绝尘的勇士之外,在西部处于极具竞争力的第二梯队当中火箭是不容忽视的冲冠球队之一。在本赛季霍华德伤病不断的时候,哈登作为当家球星做出了最大的表率,场均27.3分5.6篮板6.8助攻2.0抢断的数据已经彰显了他的领袖角色,可以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火箭其实就是只靠他一个人支撑起强队的实力来。

  放眼到整个NBA,哈登的这份数据也非常彪悍,在目前的得分榜上排名首位,抢断榜畏惧第三,助攻榜排名11位,所有的这些都是哈登在整个NBA极具竞争力的象征。相比火箭的另一巨头霍华德的16.3分11篮板1.4盖帽而言,哈登明显对于火箭更加重要。

  不过哈登入选全明星赛虽然并不令人意外,但是由于获得全明星首发资格的科比因伤会缺席比赛,那就意味着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科尔将会选出一人作为首发。按照个人实力而言,最有可能顶替科比出任首发资格的无疑就是哈登和克雷-汤普森两人,而汤普森也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那么两人进入全明星赛的概率谁更高呢?

  汤普森本赛季场均23.0分3.6篮板3.0助攻的数据位居得分榜第七位,但无论是从哪方面数据来说他都没法与哈登相提并论。不过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出在个人实力上,而是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是勇士队的科尔,如果说到汤普森的优势,那无疑就是球队战绩还有主教练的感情牌。

  不过考虑到汤普森目前的数据尚无法跟哈登相比较,科尔恐怕也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明显地偏袒爱将汤普森,否则容易落下话柄。但是可以预料得到的是,科尔在全明星赛当中恐怕会让库里和汤普森这对同队的搭档共同出场的时间更长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