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官方公布C罗处罚:停2场 战马竞时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9日 0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在与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恶劣拳击对手,C罗当场被红牌罚下。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官方刚刚公布了对葡萄牙人的处罚结果:C罗将禁赛2场,缺席接下来与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但是好消息是,他将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复出。

  与科尔多瓦一役是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此战过后,他的正式比赛出场次数就达到了600场。但是C罗却用一张红牌草草结束他的比赛。第83分钟,C罗在小禁区附近掀起波澜。当时在进攻被对手瓦解的情况下,C罗愤怒的直接抬脚怒踢埃迪马尔,科尔多瓦后卫顺势倒地,此时何塞-克雷斯波跑到事发地点质问C罗,CR7则愤怒的抬起右手一拳击中对方面门,裁判直接将C罗红牌罚下。实际上,早在第79分钟,C罗就已经有不适当的行为。他在禁区内争抢高点时,为了摆脱贴身防守自己的球员,竟然转身直接推搡,但当时禁区内一片混战,裁判并没有看到C罗的犯规。

  此张红牌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第9次染红,在曼联效力时,C罗共4次得到红牌,而这一次则是他在皇马第5次染红。C罗上一次染红发生在2013-2014赛季联赛第22轮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当时比分也是1-1,C罗在第75分钟与古尔佩吉发生口角,随后抬手打在毕尔大将脸上,并且与伊图拉斯佩顶牛,裁判将其直接罚下。幸运的是皇马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由贝尔点球绝杀对手获得3分,他的红牌并没有导致皇马输球,也没有让他错过与马竞的关键一战。显然对于皇马全队来讲,这都是个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