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球员称C罗至少该停赛4场 CR7被讽不配金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和科尔多瓦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昨天1点左右结束的。巴萨和埃尔切的比赛,则是在1点开球的。在坐飞机飞回巴塞罗那时,巴萨球员们就知道C罗被罚下了,但并不清楚详情。但在回家看过电视之后,巴萨球员们达成了一致意见。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球员们认为C罗应该至少被停赛4场。

《每日体育报》:巴萨球员认为C罗至少该被禁赛4场

  《每日体育报》:巴萨球员认为C罗至少该被禁赛4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C罗有两个暴力动作。C罗先是在卡位时抡拳打到了克雷斯波,这个动作被裁判无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C罗就曾用相同的动作对戈丁铁拳三连击,但同样逃过重罚。随后C罗又在禁区内抢位置时,对着埃迪马尔就是一个扫堂腿踢了过去。巴萨球员们承认C罗非常伟大,但认为他至少应该被停赛四场。这不是C罗第一次球场暴力举动了,巴萨球员们不理解C罗为何会屡屡犯这种错误,他们希望C罗受到应有的惩罚。

  但巴萨球员们也普遍认为,C罗很有可能将逃脱重罚。在主裁赛后报告中,并没有提及C罗的第一个暴力举动,而只是提及C罗因为踢踹对手而被罚下。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踢踹对手的球员通常被禁赛两场。而西甲纪律委员会量刑标准并不是比赛录像回放,而只是主裁的赛后报告。

  C罗到底会禁赛几场?答案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揭晓,届时西甲纪律委员会将会公布处罚结果。按照西班牙媒体的主流意见来看,C罗很可能将只会被禁赛两场,他能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复出。

  足球的魅力,甚至连修女都为之倾倒。露西亚-卡拉姆是个著名的球迷修女,她最爱的球队是巴萨,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在C罗因为暴力举动染红之后,露西亚-卡拉姆在推特上嘲讽了葡萄牙人:“C罗,金球奖?世界第一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