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新赛季在国安效力 未与西甲队深入接触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7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7日晚,刚从亚洲杯回京的国脚张呈栋将飞赴西班牙与国安队会合,至于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留洋西甲”一事,张呈栋表示:“新赛季肯定是在国安效力,现在就是要好好备战。”

  张呈栋在亚洲杯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则“某国足主力球员加盟西甲巴列卡诺”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后,舆论普遍猜测这位国脚正是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张呈栋,而这件事也被某些媒体传得有模有样,甚至谈到了张呈栋将效力巴列卡诺、薪酬是多少、租借年限等等。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却给予了否认:“目前还没有一家西甲俱乐部与我们进行过任何联系或接触。”

  张呈栋表示:“跟西甲的球队没有特别深入地接触过”。27日晚上,张呈栋将飞赴西班牙和国安会合。张呈栋还告诉记者,“我现在就是要和队里赶紧会合,新赛季肯定是跟国安好好备战、踢亚冠、联赛、足协杯,希望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