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回应FIFA调查 称青训50引援均未违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对皇马青训涉嫌违规引援的调查细节,如今越来越多的被曝光。FIFA一共在调查皇马51名青训球员,值得一提的是,FIFA在调查时甚至把一名球员统计了两遍,实在是不够专业。皇马官方很如今做出了回应:这50人加盟时都没有任何问题。

  在官方公告中,皇马首先宣称,有一名球员两次出现在了这一文件上,这意味着FIFA调查人数不是51人而是50人。在这50人中,有10人是西班牙人。而FIFA第19条所涉及的都是如何保护外籍未成年球员,这意味着这10人不在调查范围之内。

  在另外40人中,有6名球员在加盟皇马时,已经是成年人了,他们也不在调查范围之内。FIFA推出未成年球员保护计划是在2009年,在这40人名单中,有2人虽然确实属于违规加盟,但时间早于FIFA推出这一规定之前。另外皇马还有2人也涉嫌违规加盟,但在加盟前,皇马已经得到了FIFA球员状态委员会的认可。

  另外23名球员,虽然不符合FIFA规定,但是是从其他西班牙球队加盟皇马青训营的,皇马认为这种状况并不算违规。有一名球员因为涉嫌违规加盟,因此没能在皇马注册,皇马正在为他打官司,这名球员目前还不算皇马人。在FIFA调查的名单上,甚至有两名球员从未加盟过皇马梯队。

  皇马最后确认,有4名12岁以下外籍球员的确在皇马青训营效力,但指出这4人加盟时完全符合FIFA规定。FIFA禁止18岁以下球员出国效力,但如果球员父母在国外有工作,而且这份工作不是其俱乐部所提供的话,那小球员们可以提前加盟国外俱乐部的青训营。

  在陪卢卡斯-席尔瓦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布特拉格诺也代表皇马高层表态:“我们会完全配合FIFA调查,我们将会努力回应他们提出的任何要求。对于皇马工作方式的正确性,我们有着绝对的自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