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给所有皇马队友道歉:我踢人结果让球队蒙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传统的认识当中,C罗是一名成熟球员,然而人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充满了意外,握在手中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谁也想不到在上周末的比赛里,C罗突然就像感染了彼得潘综合症的小男孩,在争球未果的情况下把脚踢向了埃迪马尔——科尔多瓦的后卫,这样的结果只能是吃到红牌,提前离场。

  赛后第一时间,C罗通过推特向埃迪马尔表达了歉意,埃迪马尔本人接受了他的道歉,也希望西甲联盟不要对C罗追加禁赛。可这并不太可能,尽管主裁判没有在赛后报告中使用“故意”“恶意”“恶劣”等相关词汇来形容C罗的踢人动作,但追加禁赛似乎是难免的,周三西甲纪律委员会将会对C罗的踢人事件作出判罚。

  周一,借着皇马接受体检的机会,C罗当着全队队友的面作出了自我批评。电视四台说,C罗的讲话简单但非常深刻,他给所有队友道了歉,同时也向俱乐部高层认错,他当时的原话是“我的行为让皇马俱乐部蒙羞”。队友和教练当然是原谅了C罗,他们还表示无论最后的处罚决定是什么都会风雨同舟。

  周三,西甲联盟会就C罗踢人一事做出判罚,主席塔巴斯说:“毫无疑问,C罗的行为是非竞技性的,不过他已经道过歉,在我看来这是此事积极的一面。不过,最终评定C罗行为的不是我,而是竞技委员会,具体怎么处理,还得是他们说了算。”目前媒体主流的看法是,C罗会被追加禁赛两场,也就是说皇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都会无缘参加,这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