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称永生不与皇马为敌 合同到期后或赴大联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最近两个赛季卡西利亚斯的竞技状态受到质疑,不过本赛季卡西状态回勇,33岁的他仍是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已经从当年银河战舰中的稚嫩一员,成长为劳尔之后皇马的旗帜性人物。

  不过他也要面临与劳尔等人同样的问题,在皇马这样级别的球队,职业生涯末年很难善始善终,球队不断引进世界上水平最好的球员,阵容更新换代很快,上赛季的洛佩斯、本赛季的纳瓦斯都对卡西的地位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而一旦不愿意接受替补的命运想要继续延续足球生命,离开是不可避免的。

  在周一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表示在2017年6月合同到期后,他很可能将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他表示:“我无法在离开皇马后加盟一家与皇马为敌的球队,因此我可能会开启一个新的冒险,正处于发展阶段的美国大联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可以感受不同的足球文化,即便到了那时我也会记住在皇马的美好时光。”

  卡西利亚斯出道于皇马青训。16岁时代表球队上演首秀,迄今已经出场超过700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