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魏吉祥给予国足表现高度评价 佩兰合同成功延续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1月2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马骋)率领国足进入亚洲杯八强的法国主教练佩兰用实际行动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表示,“佩兰的合同中的确有亚洲杯成绩不佳就下课的条款,不过亚洲杯的考验已经合格,佩兰的合同将自动延续,率领国足备战6月份开战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

  魏吉祥给予国足表现高度评价:“亚洲杯一方面是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世界杯的前哨战,国足应该说很好地完成了任务。”通过小组赛三连胜,国足得以在FIFA排名上进入亚洲前八,以种子队身份进入四十强赛,佩兰现在至少可以执教到四十强赛结束。

  魏吉祥表示:“这次亚洲杯锻炼了队伍,现在很多年轻的球员都占据了主力位置,像王大雷、梅方他们表现都非常好,这对于国家队接下来的逐渐换血非常有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