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否认张呈栋留洋西甲:没有球队跟我们联系过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1月26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周萧)近来,关于国安球员张呈栋有望前往西甲留洋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更有消息称“国安高层已确认此事”。不过在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明确表示:“目前没有一家西甲俱乐部与我们进行过任何联系或接触。”

国安否认张呈栋留洋西甲:没有球队跟我们联系过

  在亚洲杯期间,就传出了“将有一名曾有过留洋经历的国足主力队员加盟西甲巴列卡诺”的消息,外界随后猜测认为这名国脚就是张呈栋。尽管“嘟嘟”本人在澳大利亚时就予以否认,但昨天的一则“国安高层确认张呈栋将留洋”的消息似乎坐实了此事。

  在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有些无奈:“我们并没有确认这件事,国安的态度是,如果有五大联赛的俱乐部看中我们的球员,也是一种荣耀和对我们培养出的球员的肯定。这么多年以来,国安对球员留洋一直持开放态度,比如杨晨、邵佳一、张稀哲。”虽然国安乐于见到球员前往欧洲五大联赛效力,但这并不代表确认了张呈栋留洋一事,高潮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西甲俱乐部就此事和国安联系、接触过。”张呈栋目前已经返回国内,高潮介绍说,他将在近期前往西班牙,与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安队会合,参加球队的冬训。

  此外,对于国安目前的引援情况,高潮透露,球队仍在致力于寻找一名内援中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