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下赛季引进门线技术 “幽灵”进球难逃法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2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洛-塔维奇奥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洛-塔维奇奥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5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洛-塔维奇奥宣布意甲联赛将从下赛季开始启用门线技术。

  1月14日,塔维奇奥同意甲裁判委员会代表乌瓦、意甲联赛主管布鲁内利以及意乙联赛主管阿波迪在罗马召开了会议并讨论了关于门线技术提案。讨论结果很明确,意甲、意乙联赛将从下赛季开始引进门线技术。

  2014年的南非世界杯是我们第一次在洲际大赛中使用门线技术,类似兰帕德那样的门线冤案再也没有出现。本赛季英超也启用了此项技术,去年10月,德甲联赛也宣布将在下赛季使用门线技术。

兰帕德著名的门线冤案

  兰帕德著名的门线冤案

  本赛季,意甲已经出现了两次“幽灵”进球:第一次是AC米兰主场对阵乌迪内。米兰后卫拉米的头球被对方门将疑似从门线内捞出,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二次是上周乌迪内主场对阵罗马。客队后卫阿斯托里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门线内弹出。时任底线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但主裁坚持认定进球有效。

  对于这种状况,塔维奇奥在会后表示:“我相信门线技术会让我们的联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使用它已经不可避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