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门线冤案笔笔皆是 1966年英德悬案仍未解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4年06月16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历史长河中,各种赛事门线悬案乃至冤案,层出不穷。

  1966世纪悬案

  那一年的世界杯,在英德决赛中,赫斯特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弹横梁砸下,苏联边裁认定进球有效,但球是否越过了门线,至今也无准确的定论。

  1986世界杯疑案

  小组赛中,巴西1比0击败了西班牙。那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米歇尔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地飞出,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判却判罚了角球。心态失衡的西班牙最终输给巴西。

  2010世界杯冤案

  还是英德大战,在1/8决赛中,德国4比1击败英格兰。不过,比赛的转折是因为一个糟糕的误判。第38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反弹在地,弹了两次后被德国队守门员诺伊尔拿住,主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和助理裁判拒绝判进球有效,但此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球已整体过了球门线。

  本版文字 (本报巴西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袁虹衡

  李立 刘大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