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将就引进门线技术投票 最早德国杯八强使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21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德国足球联盟将在下月初就德甲是否引进门线技术进行投票,如果通过,门线技术最快将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正式采用。

德甲12月4日将对是否引进门线技术投票

德甲12月4日将对是否引进门线技术投票

  德国足球联盟将在12月4日在法兰克福召开年会,届时将会就是否引进门线技术再次进行投票表决。其实早在今年3月,德甲和德乙的36支球队就曾经进行过投票表决,但最终只有9支德甲球队和3支德乙球队投出了赞成票,得票率远远没有达到三分之二的标准。

  不过拜仁在今年5月再度提出申请要引进门线技术,因此德国足球联盟决定在今年底的德甲成员大会上投票决定,这次是只有18家德甲球队参加投票,如果超过三分之二的球队即12支球队支持,门线技术就将被引入德甲。

  当然,即便德甲最终决定引进门线技术,德国足协也需要帮助裁判们学习熟悉这项技术,因此最早采用这项门线技术的时间预计会是德国杯的四分之一决赛。

  对于球场高科技门线技术的应用,国际足联已推广到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巴西世界杯的门线技术是由一家名为“进球控制”的德国公司负责提供服务。德国裁判大多都支持引进门线技术,这样可以减轻他们的裁决压力,但有些俱乐部似乎更喜欢传统的比赛方式,他们更愿意相信人的裁判能力,称门线技术不够精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