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心仪中锋到手!骑士掘金交易 2首轮签换莫兹戈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心仪中锋到手,骑士队得到了所需的篮筐守护者!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掘金队达成协议,用两个首轮签换来提莫菲-莫兹戈夫。紧接着,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这笔交易不涉及其他球员,骑士队送出的两个首轮签分别来自灰熊队和雷霆队。

  从休赛期起,骑士队便一直在追寻中锋,其中就包括主帅大卫-布拉特钦点的莫兹戈夫。过去几个月,掘金队拒绝了多个关于这位俄罗斯大个子的交易提案。但这一次,骑士队愿意送出两个首轮签,掘金队松口同意交易。

  莫兹戈夫的到来将填补安德森-瓦莱乔因伤赛季报销后,骑士队内线防守的空缺。需要提及的是,在俄罗斯男篮任职的6年时间里,莫兹戈夫是布拉特的爱将。

  现年28岁的莫兹戈夫身高2米16,他在2013年夏天与掘金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本赛季年薪是465万美元,15-16赛季是球队选项,价值495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莫兹戈夫一共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25.6分钟交出8.5分7.8篮板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4%。这是莫兹戈夫在联盟征战的第5年,骑士队成为他效力的第3支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尼克斯队和掘金队。整个NBA生涯至今,莫兹戈夫一共打了247场常规赛,其中115场首发,场均出场17.2分钟有6.4分4.9篮板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