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曾欲收购维特斯 内线铁塔未能打动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7日消息,骑士刚刚与尼克斯、雷霆完成三方交易,得到了JR-史密斯和香珀特,送走了“刺头”迪昂-维特斯。而在这笔交易达成之前,有多支球队想要获得维特斯,其中就包括湖人队,“紫金军团”希望用萨克雷去交易维特斯,不过被骑士所拒绝。

ESPN著名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报道称,有很多支球队表达了对维特斯的浓厚兴趣,湖人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提供的主要筹码就是“光头中锋”萨克雷,不过被骑士拒绝了,原因是骑士做交易不仅仅是为了节省空间,而且还希望得到强有力的补充,他们认为萨克雷的吸引力不如香珀特,作用也不及香珀特。

湖人渴望用一个替补中锋就换来有潜力的维特斯,想法还是挺大胆的,不过想想如果维特斯真的来到湖人,那“紫金军团”将拥有科比、尼克-杨和维特斯三个“单打王”,球权又该如何分配呢?场面难以想象。

湖人本赛季也一直在寻求交易,先是积极去争取拉简-朗多,后又渴望获得维特斯,但两次都宣告失败了,唯一一次成功的引援是签下了火箭弃将布莱克,未来他们还会积极寻求交易,因为他们手中还拥有交易特例。

骑士在获得JR-史密斯和香珀特之后,并没有停止交易的步伐,众所周知,骑士一直想对内线进行补充,尤其是瓦莱乔赛季报销之后,4、5号位的补强看起来势在必行,而骑士也曾经表达过对萨克雷的好感,因此湖人还可以通过努力去和骑士进行交易,不过仅仅一个萨克雷也很难打动骑士。

而骑士方面最感兴趣的内线球员是掘金超强内线莫兹戈夫,不过丹佛人也不愿意放弃俄罗斯硬汉,已经数次拒绝来自克利夫兰的交易请求。但骑士在此次三方交易在获得了雷霆队的首轮受保护选秀权,此前还从灰熊队拿到过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因此将拥有更强的竞争筹码,不知道掘金现在还会不会被打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