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特斯遭交易不记恨骑士 JR盼能辅佐詹姆斯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被骑士交易走,但是在维特斯看来,自己并不记恨骑士。

  此前骑士、雷霆和尼克斯进行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维特斯被骑士交易至雷霆,而JR-史密斯和香珀特则被尼克斯送至骑士。

  维特斯是在2012年首轮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进入NBA。本赛季至今,他主要担任替补角色,场均能送出10.5分2.2次助攻,数据相比之前两个赛季有所下降。对于被骑士交易,维特斯表达了看法。

  “我想要感谢骑士这个团队,帮助我梦想成真,尤其是丹-吉尔伯特(老板),以及所有在职业生涯中支持我的球迷。经历了一些起伏,但是骑士在我心目中将一直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感谢能拥有这样的记忆。”维特斯如是表述道。

  从上述情况来看,尽管被骑士交易走,但是维特斯显然并不记恨老东家。在来到雷霆之后,维特斯将会担任替补角色,对此,杜兰特表示,希望维特斯能成为雷霆新版的哈登。

  对于JR-史密斯而言,他很高兴能加盟骑士,并且希望能尽快融入其中,从而帮助詹姆斯去冲冠。据悉,对于骑士引进JR-史密斯,詹姆斯本人表示认可。

  “我要感谢尼克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给我机会打球,同时还有队友们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感谢纽约的球迷。能够在家乡打球总是很特别。我很期待能够在骑士队开启新的篇章,去追逐总冠军。尽管如此,在尼克斯打球的经历永远都在我心中。”JR-史密斯表述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