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日早报:维特斯穿雷霆23号 骑士继续追求内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7日,NBA今天常规赛激战继续,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维特斯将披雷霆23号

  刚刚被骑士交易去雷霆的迪昂-维特斯将身披23号球衣。维特斯在大学时期和在效力骑士的两个多赛季里都穿着3号球衣。维特斯并未受到交易影响,说唱歌手meek hill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和维特斯热舞的视频。维特斯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骑士队和骑士球迷。

  C.J.沃特森第二次假摔被罚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卫C.J.沃特森因本赛季第二次被判罚假摔而被罚款5000美金,1月6日步行者和犹他爵士队比赛里第一节还剩下7分07秒沃特森假摔。此前沃特森第一次假摔是在12月28日比赛中,沃特森是本赛季首位两次假摔被罚的球员。

  基德澄清与桑德斯不和

  此前爆料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拉里-桑德斯已无心打球,不过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称桑德斯会很快回到球队当中。由于感冒和个人原因,桑德斯从去年12月23日开始就没有打过球,桑德斯表现得很消极。基德为球队中锋辩解,称桑德斯训练很努力,在未来几天就会回到球队中。

  雷霆曾与篮网谈交易洛佩兹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曾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商谈关于交易布鲁克-洛佩兹,据透露,雷霆提出的方案是帕金斯、佩里-琼斯和兰斯-托马斯换洛佩兹,最后这笔交易未成行。雷霆队从骑士队得到后卫维特斯,洛佩兹本赛季在篮网场均得15.2分6.2个篮板。

  骑士继续追求莫兹戈夫

  骑士现在比之前更有希望得到掘金中锋季莫费-莫兹戈夫,昨天骑士在骑士雷霆尼克斯三方交易当中,获得一个来自雷霆的受保护首轮签位,骑士队有望将这位选秀权继续放在交易当中,他们之前还通过交易得到了灰熊的一个首轮签,现在骑士看起来相信他们可以用其中一个选秀权加上其他一些东西(现金或者球员)换到一个内线球员,骑士队认为这些筹码在交易市场上有价值,莫兹戈夫本赛季代表掘金队场均得4.7分4.4个篮板1个盖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