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称清洗是为彻底重建 骑士老总兴奋获强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7日据ESPN报道,骑士、雷霆和尼克斯已经完成了涉及6人的三方交易。尼克斯总裁“禅师”杰克逊表示,他之所以做这笔交易是为了释放薪资空间,去签那些真正适合球队的球员。而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在祝福维特斯的同时,更兴奋能够得到香珀特和J-R-史密斯。

在这次三方交易中,尼克斯无疑是动作最大的,他们一下送出了香珀特和J-R-史密斯两名重要球员,换来了3个边缘球员柯克、阿德蒙森和兰斯-托马斯。另外在交易的同时,尼克斯还宣布裁掉中锋戴勒姆波特。

很显然,这是“禅师”杰克逊出任尼克斯总裁以来对球队进行的又一次大的改造。禅师希望尼克斯能够打三角进攻,并且聘请了费舍尔担任主帅。但新赛季,尼克斯球员始终无法打出经典的三角进攻战术,球队战绩也只有联盟最差的5胜32负。在这种情况下,禅师对球队进行清洗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在接受采访时,禅师直言他就是为了腾出薪资空间才进行这些运作的。“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我们需要去找那些适合球队发展方向和风格的球员,希望能够提升球队的竞争力。”禅师说道,“这些运作让我们的阵容和薪资空间在未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据悉,通过交易走香珀特和史密斯以及裁掉戴勒姆波特,尼克斯本赛季能够省下2000万美元的薪水和奢侈税支出,并且在今年夏天会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相信届时,禅师会去签下适合三角进攻体系的球员,来搭档安东尼。

尼克斯主帅费舍尔则表示,他相信尼克斯的交易计划还没有结束。“我和离开球队的3名球员都进行了谈话,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努力。”费舍尔说道,“我认为管理层还会再交易,他们会积极带来适合球队发展的球员。”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也点评了这次交易,他非常兴奋能够得到香珀特和J-R-史密斯这两名球员。“我们祝福并感谢维特斯,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球队做出这个交易决定是很艰难的。”格里芬说道,“但同时,我们也很兴奋能够得到香珀特和史密斯,他们将会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帮助。骑士期望着他们的加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