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2小时两交易补强短板 骑士为夺冠这次真拼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必须为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点赞。72小时之内两笔大交易,继休赛期组建三巨头后,这一次格里芬补强了骑士队的防守。或者可以这么说,在勒布朗-詹姆斯休整归队后,志在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将重新起航。

  两天前,骑士队完成三方交易,送走迪昂-维特斯的同时,从尼克斯队得到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而今日,骑士队送出两个首轮签,从掘金队换来提莫菲-莫兹戈夫。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对格里芬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周。除了72小时完成两笔交易外,他还力挺主帅大卫-布拉特。”

  事实再次证明了真正篮筐守护者的价值。直到现在,灰熊队仍拒绝交易科斯塔-库佛斯。直至骑士队愿意出两个首轮签,掘金队才松口让莫兹戈夫走人。两个首轮签?是的,没有错!格里芬从没有害怕花钱,因为他的目标是组建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三名新援对骑士队来说,意味着奢侈税账单增至730万美元。

  本赛季前35场,骑士队的防守不尽如人意,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是99.3分,是联盟场均失分第16多的球队。尤其是在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后,骑士队的内线防守成为诟病的对象。这一次,骑士队相继引进以防守著称的香珀特和莫兹戈夫。斯坦恩指出,“只要磨合顺利,骑士队的防守必将有所提升。”另一方面,被称为“神经刀”的JR,完全能取代维特斯第六人的角色。也就是说这两笔交易,最大程度改善了骑士队的短板--防守。

  一些人士质疑骑士队引进莫兹戈夫的价值过大,或许数据能说明这位俄罗斯内线的作用。本赛季至今,莫兹戈夫在场上时,限制对手场均内线得分是44.2分,位列联盟第23位。而限制对手内线投篮命中率是56.1%,排在并列第27位。

  本赛季前半程仅取得19胜16负,骑士队暂列东部第5位。这样的战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此次两笔交易后,让外界对全新的骑士队充满期待。在阵容齐整后,球队的竞争力将再升一个档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