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马里昂复出战黄蜂 欧文:每个人需做好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客战黄蜂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随队出征夏洛特,而凯文-乐福和肖恩-马里昂确认复出。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他也不知道詹姆斯何时会与球队在一起,“这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布拉特说道。一天前,骑士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因左膝和背部伤势,预计将休战两周时间。

  凯里-欧文表示,詹姆斯不在,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我们必须把工作分担了,”欧文说道,“是的,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好准备。当勒布朗在场上时,你能节省大量的能量。而现在,我除了要保持侵略性之外,还要将其他球员融合在一起。”

  好消息是乐福和马里昂今日回归,他俩都参加了投篮训练。乐福因背部痉挛缺席了上一场与雄鹿队的比赛;而马里昂则因为扭伤脚踝,过去2场作壁上观。“我知道,我们最好的球员受伤了,”乐福说道,“所以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对我来说,其实这也是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黄蜂队继续缺少两员主将--阿尔-杰弗森和兰斯-史蒂芬森。布拉特说道:“现在球队的处境非常艰难,不过我相信每名上场的球员都会拼尽全力。”

  遭遇3连败的骑士队目前以18胜14负排在东部第5位,而黄蜂队的战绩是10胜23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