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宣布詹皇左膝背部拉伤 悲剧!LBJ预计休两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左膝和背部伤病预计将缺阵两周。对近期战绩不佳的骑士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噩耗!

  詹姆斯于一天前在克利夫兰运动医疗诊所接受了队医理查德-D-帕克的检查。检查项目包括体检、X光和核磁共振,结果显示LBJ的左膝和背部都有不同程度拉伤。检查是在骑士队主场80-96告负雄鹿队之前进行的。

  骑士队官方在声明中表示,接下去詹姆斯将接受多种模式的治疗,包括吃消炎药、参加复健活动、接受训练治疗,以及休息。目前能确定的是,詹姆斯将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

  在此之前,詹姆斯缺阵最长时间是连续5场,出现在07-08赛季,原因是手指伤势。接下去两周,骑士队将打7场球,加上之前已连续2场作壁上观,所以这铁定成为詹姆斯职业生涯因伤缺阵时间最长的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御用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早些时候曾撰稿指出,詹姆斯的运动能力在本赛季出现下滑。

  数据或许能反映出詹姆斯的重要性。本赛季詹姆斯缺阵的3场球,骑士队全败,场均仅得到91.7分,让对手得到102.7分,投篮命中率是38.2%。而詹姆斯出战的比赛,骑士队18胜11负,场均得到102.5分,让对手得到99.2分,投篮命中率是46.5%。

  詹姆斯刚度过30周岁生日。本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29场球,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25.2分7.6助攻5.3篮板1.3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8.8%。

  骑士队遭遇3连败,目前以18胜14负排在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