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获得490万伤病特例 已经锁定两大引援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日,据NBA官方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中锋安德烈-瓦莱乔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他们因此获得了一份价值4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骑士可以通过这笔钱签约或交易进行引援。

  骑士近来遭遇伤病寒潮,昨天输给雄鹿遭遇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肖恩-马里昂都因为不同的伤病情况缺席了这场比赛。瓦莱乔的赛季报销更是对他们的赛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悉,骑士的这个伤病特例将在美国时间2015年3月10日到期,如果到时候骑士没有相关引援、交易动作,这项伤病特例将自动失效。

  目前骑士的引援工作是一件棘手的事情,虽然他们还拥有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9月包括基斯-博甘斯的三方交易所获得),但是供选择的球员并不多。

  据悉,目前骑士的引援目标主要锁定在灰熊队替补中锋科斯塔-库弗斯和掘进队内线提莫菲-莫兹戈夫。虽然骑士对莫兹戈夫有兴趣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掘金似乎并不情愿将其送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