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正式获490万伤病特例 可解瓦莱乔报销之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1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日,由于骑士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的缘故,球队方面正式获得一个接近4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也解决了骑士内线无人可用的燃眉之急。

  瓦莱乔是由于左脚跟腱撕裂导致整个赛季报销,尽管骑士官方在12月27日的时候宣布瓦莱乔成功完成手术,但是他们的阵容当中内线已经捉襟见肘。在无奈之下骑士只能安排乐福打中锋位置,但“爱神”在五号位上显然不是那么适应,因此球队急需引进一名内线来填补瓦莱乔报销之后的空缺。

  这份4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到期时间是3月10日,他们必须要在这个时间之前使用掉这个伤病特例。骑士可以用签约或者交易的方式来引进球员,而不用担心奢侈税的问题,目前他们尚没有透露出非常感兴趣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