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詹皇伤停成全乐福+主帅 或是骑士反弹契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因左膝和背部伤势,预计将休战两周。对骑士队来说,有得必有失。ESPN著名记者达夫-麦克梅纳敏在推特上指出,詹姆斯伤停期间,对凯文-乐福和主帅大卫-布拉特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

  詹姆斯缺阵必将影响骑士队的战绩。本赛季詹姆斯已缺阵3场,这3场球骑士队不仅全败,而且场面上非常难看。数据显示,詹姆斯缺阵期间,骑士队场均仅得到91.7分,比詹姆斯出场时的场均得分低了10.8分!

  作为休赛期夺冠最大热门,目前骑士队仅以18胜14负排在东部第5位,布拉特遭遇信任危机,甚至有传闻称他的帅位开始摇动。这样来看,詹姆斯的伤停来得“正是时候”。没有詹姆斯,反倒能让布拉特重新塑造体系。

  新三巨头组建后,乐福有些水土不服,他没有打出在森林狼队时的出色表现,甚至还在客战魔术队时末节遭弃。与上赛季相比,“爱神”场均出手次数减少了5.8次。可以预计,詹姆斯伤停的这两周,只要乐福能健康的留在场上,他的出手次数必将有所提升。这样带来的直接效应是,乐福的自信心将迅速提升。

  这期间,布拉特还能重塑乐福和凯里-欧文的体系,在进攻端更多以他俩为核心。要知道,当詹姆斯健康时,他就是场上的教练。连LBJ自己也承认,当他在场上做决定时,无需通过布拉特。于是,欧文开始以传球为主,乐福更多策应和抢篮板……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布拉特能“使唤”乐福和欧文,这两大巨头如果能在这两周,在体系中产生默契的话,对骑士队而言绝对百利而无一害。

  詹姆斯伤停,确实对骑士队有较大影响。但在这些影响背后,骑士队也看到了反弹的曙光。一旦这两周,乐福和布拉特能恢复的话,詹姆斯回归后骑士队的表现或将脱胎换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