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身体拉响警报?曝LBJ伤势不重 骑士采取严谨治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体拉响警报?

  今日骑士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因受困左膝和背部伤势,预计将休战两周。LBJ的伤情严重吗?作为詹姆斯的御用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推特上写道,“消息源强调,詹姆斯的伤势并不严重。骑士队决定采取严谨的、为长远考虑的方法进行治疗。”

  文霍斯特在早些时候撰稿称,詹姆斯的运动能力在本赛季出现下滑。目前来看已经成为事实,LBJ刚度过30周岁生日,他预计将在1月中旬回归。

  此前的职业生涯,詹姆斯从未单赛季缺阵超过7场球。而本赛季,他已经有3场作壁上观。如果詹姆斯真的休战两周的话,意味着他这一季的缺阵场次将达到至少10场。

  训练营开营时,就有消息传出,詹姆斯的背部有伤病;如今他又受困膝伤。《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在一天前曝料称,过去一段时间詹姆斯多次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承认他感到有些疲劳。

  需要提及的是,在30岁生日前,詹姆斯常规赛加季后赛的总出场时间超过41000分钟。詹姆斯成为NBA史上首位在30岁之前,总出场时间达到这个数字的球员。

  连年的征战,对詹姆斯身体的损耗是巨大的。或许不少人还记得,上赛季还在热火队时,詹姆斯多次因出场时间过多导致腿部抽筋。

  目前来看,詹姆斯休赛期的减重计划并不成功,反而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一些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