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莱乔手术成功修复跟腱 缺席剩余比赛骑士犯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联社消息,骑士中锋瓦莱乔日前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成功修复了撕裂的左脚跟腱,接下来他将进入养伤状态,彻底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瓦莱乔的手术是由布莱恩-唐尼医生主刀的,骑士的两位队医理查德-帕克和詹姆斯-罗斯内克同时也担任助理。在手术完成后骑士官方马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瓦莱乔是在12月24日骑士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第3节比赛开打没有多久,瓦莱乔在篮下攻防对抗中落地似乎没站稳,左、右脚相继单脚踩地几次,最后倒地不起,看样子很痛苦,后来在队友的搀扶下瓦莱乔用右脚支撑着走回更衣室。

  初步检查并没有查出伤情到底是什么情况,但当时已经有知情人猜测很可能是跟腱撕裂了。

  32岁的瓦莱乔一直有伤病史,在过去4个赛季里他因伤休战了166场比赛,但他是勒布朗最喜欢的队友之一。今年10月份,骑士用一纸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瓦莱乔。不过本赛季瓦莱乔的数据表现一般,场均只有9.8分、6.5篮板进账。

  对于球队失去瓦莱乔这样一员重要的内线先发,骑士上下都觉得很遗憾。布拉特教练表示,大家会怀念瓦莱乔的贡献,而勒布朗也表示瓦莱乔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他倒下,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多做贡献才行。

  现在骑士方面还在积极寻求引援方案,以解决内线空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