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莱乔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曝骑士队加大交易力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5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得到噩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球队中锋安德森-瓦莱乔确诊跟腱撕裂,他的14-15赛季宣告提前报销。

  瓦莱乔严重受伤,对骑士队的打击是巨大的。沃神和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都指出,这将加速骑士队寻求交易的力度。而在正式交易前,特里斯坦-汤普森将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

  一天前骑士队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瓦莱乔左脚受伤提前离场。当时就有消息源指出,瓦莱乔离开球场时需要拐杖的帮助,所以伤势不太乐观。而今日,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证实了这点。需要提及的是,11月1日骑士队官方宣布续约瓦莱乔,双方签下一纸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骑士队对掘金队的提莫菲-莫兹戈夫、灰熊队的科斯塔-库佛斯,以及尼克斯队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等人感兴趣。据悉,骑士队正与凯尔特人队讨论三方交易。在送走拉简-朗多后,绿军正积极寻求未来选秀权。骑士队不能交易自己的2015年首轮签,不过他们能送走1个来自灰熊队的首轮签。除此之外,骑士队还有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数据方面,瓦莱乔不在场时,骑士队的表现更出色。这一季瓦莱乔出战的636分钟,骑士队净胜+4分;而他不在场的665分钟,骑士队的净胜分达到+106分。

  现年32岁的瓦莱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24.5分钟有9.8分6.5篮板1.3助攻入账。在他赛季报销后,骑士队两大替补内线路易斯-阿蒙德森和布兰登-海伍德的出场时间有可能会上涨。

  截止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17胜10负位列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