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我儿子有机会打NBA 韦德之子同龄人最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日前一段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大儿子打球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点击率已经超过180万。詹姆斯直言,10岁的勒布朗二世有机会进入NBA。

  上周,勒布朗二世在休斯顿进行的一项四年级赛事上,不仅运球娴熟,而且投篮有模有样,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詹姆斯在推特上给予了肯定,“儿子,我为你感到骄傲。在休斯顿干得不错,恭喜你把冠军带回家。”

  对于爱子未来是否有机会进入NBA这一话题。对此,詹姆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过表示确实有机会。

  “他很有机会,”投篮训练结束后,詹姆斯说道,“如果他喜欢篮球并保持努力,他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不过现在他还只是一个孩子,打球也更多是出于兴趣。所以,他不应该过早卷入这些场外事。”

  詹姆斯还谈到了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扎伊尔今年11岁,刚刚上六年级。“扎伊尔同样出色,”詹姆斯说道,“他也许是全美同龄人中最强一人。在我看来,扎伊尔也有机会进NBA。”

  詹姆斯和韦德都曾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过各自儿子打球的视频。当然,要想做星二代并不容易。在尼克斯队打球的小哈达威是蒂姆-哈达威之子,目前来看,他要想达到老爸的高度有不小的难度。

  今日,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森林狼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