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一波流特训14年状元 维金斯27分仍显太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单从数据来看,得到27分的维金斯显然强于得到24分的詹姆斯,然而比赛进程却是呈现出相反的一面。在与“皇帝”的对话中,维金斯仅仅第一节稍占上风,此后三节这位14年状元完全被皇帝压制,而且詹姆斯更是凭借第三节一波流,以125-104降服了维金斯和森林狼。

  对位詹姆斯,这是检验维金斯“状元秀”成色最完美的机会。第一节,两人均打满了12分钟,单节砍下11分的维金斯显然比詹姆斯的表现更抢眼。可惜还未等这位2014年状元完全收敛起笑容,“皇帝”就在第二节的7分钟时间里上演了贡献10分的高效演出,并且帮助骑士建立了领先优势。

  由于乐福第三节一度离场治疗伤势,维金斯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其中他一人包办了9分钟的7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命中三分,随后助攻欧文命中一记三分,而且当维金斯随后准备在詹姆斯面前跳投得分时,“皇帝”送出了一记大帽。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詹姆斯第二节和第三节命中两记三分都是在维金斯的防守之下,而维金斯既不敢贴身紧逼,又不敢距离太远的犹豫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他也只能看着詹姆斯轻松命中三分,这或许就是14年状元与03年状元的最大差距。

  第三节最后3分10秒,詹姆斯一手导演了骑士队的16-1的攻击波,将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詹姆斯攻防两端完全统治了比赛,而这段时间里维金斯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此后的垃圾时间里,维金斯将个人得分提升为27分,但是森林狼却落后了20分以上。显然,得到了27分的维金斯在“皇帝”面前还是显得太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