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不急找瓦莱乔替身 布拉特将试用小个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跟腱撕裂,14-15赛季提前报销。骑士少了球队内线顶梁柱,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骑士并不急于寻找瓦莱乔的代替者。

  根据雅虎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推特透露,“骑士队正在做他们该注意的地方,但是他们并没有急着找一个瓦莱乔的代替者,骑士队对打小球有兴趣。”

  另外一位记者证实了斯皮尔斯的说法,“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暗示,没有瓦莱乔他们可以打更小的阵容,他最近会将肖恩-马里昂放在四号位大前锋位置。至少骑士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圣诞大战当中,马里昂回到首发,打大前锋位置,代替瓦莱乔和中锋凯文-乐福搭档。”

  此前骑士队对丹佛掘金队的莫兹戈夫、灰熊队的科斯塔-考弗斯以及尼克斯队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布鲁克林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都感兴趣,此外骑士队还有一个价值52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还传出骑士队对目前处于赋闲状态的小奥尼尔有意,小奥尼尔可以为骑士复出。

  本赛季瓦莱乔刚与骑士达成三年续约,他场均打24.5分钟得到9.8分6.5个篮板1.3次助攻,骑士队在内线还有两大替补路易斯-阿蒙德森以及布兰登-海沃德可以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