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弃将引发争夺战 专家建议骑士队出手拿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7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7日,著名篮球专家大卫-麦凯撰稿指出,火箭队刚弃之人--塔里克-布莱克势必将成为各队争抢的香饽饽。除了急需补强内线的骑士队之外,湖人队、开拓者队和掘金队也有可能加入争夺战。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已经证实,有多支球队有意在48小时之内认领布莱克。布莱克性价比很高,今夏他只是与火箭队签下一份部分保障合同,本赛季年薪只有50.7万美元。

  不过在球场上,布莱克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德怀特-霍华德伤停期间,布莱克甚至一度成为火箭队首发内线。需要提及的是,布莱克的进攻一般,但篮板能力很强。

  麦凯表示,目前最需补强内线的两支球队是骑士队和开拓者队。尤其是骑士队,在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后,现阶段他们的交易谈判并不顺利。如果能得到布莱克的话,他将成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替补,届时骑士队无需再为篮球担忧。

  需要指出的是,布莱克的防守能力比进攻强。骑士队这一季的防守千疮百孔,所以布莱克的确是骑士队一个很好的选择。事实上,已有多名NBA专家向骑士队建议,赶紧拿下布莱克。

  现年23岁的布莱克是落选新秀,来自堪萨斯大学。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火箭队打了25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15.7分钟交出4.2分5.1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4.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