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阿杜抢回榜首 詹皇第2保罗出前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凯文-杜兰特抢回了榜首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落到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因伤休战的克里斯-保罗跌出了前十,不过他的队友布雷克-格里芬却首次上榜,猛龙控卫凯尔-洛瑞也首次上榜,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则继续无缘上榜。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1、杜兰特,上期排名:2

杜兰特希望整个世界都知道,他能做到詹姆斯能做到的任何事情,甚至他能够做得更好。在新年开始的时候杜兰特丢掉了这份榜单的头把交椅,但他很快就用4天里两次砍下48分的表现进行了回应。尽管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还要缺阵一段时间,但杜兰特明确的要让大家知道:雷霆没有韦斯特布鲁克一样能继续前进。

2、詹姆斯,上期排名:1

詹姆斯的比赛永远是那么美,昨天热火输给了尼克斯,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詹姆斯的表现不好,但是看看他的数据: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17投12中命中率将近71%。

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上期排名:3

对于那些在大前锋位置上没有防守悍将的球队来说,碰上阿尔德里奇就只有叫苦的份,这一点可以问问魔术队,1月9日那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就轻松拿下36分、9个篮板和3个盖帽。事实上阿尔德里奇不会看轻任何球队,本赛季他的打球方式就是那么赏心悦目。

4、保罗-乔治,上期排名:4

这个月乔治的得分下降到18.2分,11月为场均23分、12月为24.1分,不过弗兰克-沃格尔教练并不担心,因为步行者的阵容平衡又有深度,不需要某位球员每场比赛都砍30分。随着丹尼-格兰杰的回归和兰斯-史蒂芬森的崛起,乔治可以不用再那么专注得分。

5、史蒂芬-库里,上期排名:7

在输给篮网之前,库里带领勇士取得了10连胜,在与篮网的比赛中他也得了34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不过这11场比赛中库里的失误达到4.7次,高于他赛季的平均水准4.3次。如果勇士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那么他们其他球员就必须为库里减压。

6、凯文-乐福,上期排名:6

乐福斥责了他的队友,但他真的需要队友的帮助。乐福用完美的表现结束了2013年,上个月他场均砍下30分和13.7个篮板。

7、托尼-帕克,上期排名:9

帕克是一位不需要任何吹捧的球员,接下来他将先后对阵里基-卢比奥、特雷-伯克、利拉德、布兰顿-莱特、雷吉-杰克逊和杰夫-蒂格,这些后起之秀或许能逼出最好的帕克。

8、格里芬,上期排名:未上榜

格里芬依然爱扣篮,但他也肩负着巨大的重任,特别是在保罗缺阵期间。在最近10场比赛中,格里芬场均砍下26.2分、9.8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罚球命中率也有70%,很容易看出里弗斯教练为什么如此坚定的否认关于格里芬换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

9、达米安-利拉德,上期排名:8

科比建议球迷把全明星选票投给利拉德,开拓者新星不负厚爱在与国王的比赛中砍下41分。如果今年利拉德未能入选全明星,那么将是去年库里那样的笑话(库里去年未能入选)。

10、洛瑞,上期排名:未上榜

鲁迪-盖伊的交易揭露了猛龙很多事情,德马尔-德罗赞仍然是球队的得分王,但洛瑞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在最近10场比赛中,洛瑞场均砍下18.8分、9.1次助攻和4.8个篮板,并带领猛龙取得7胜3负的战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